來到台東兩個禮拜後,你找到了工作。
很慶幸,最後你留下了。

可是我想,這應該是另一個考驗的開始。

我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個家庭最好的狀態。
是一個人在外面工作、一個人在家裡照顧。

當兩個人都疲倦的時候,很容易就會不高興。
說難聽一點,可能當下都會看對方不爽吧。

我很抱歉,常常說你這個做不好那個做不好。
我知道你有你的壓力,所以真的很對不起,老是控制不住的想生氣。

未來十個月的日子,也許真的大大考驗我們的感情。
我想,真的適應不良的可能是我吧...

才第一天而已,我已經覺得很難過了。
不喜歡夜裡獨自一個人醒著。
可是我知道無法避免。

擦乾眼淚之後,我會好好努力。
盡快步上軌道,然後規律生活。

上班加油,我知道你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