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說一點想我。

雖然我也真的很想妳。
可是怕說出口卻有那種被慣壞的感受。

我想,我之前才會說我被慣壞了。
一個暑假就這樣過去了,卻感覺更不能沒有妳。

整個腦袋都是妳。
明明很想睡,卻想多多看看妳。

知道自己要把生活搞得很規律,要很乖乖的念書。
約定好要好好考研究所的。

兩個人都很忙。
明明想多說些什麼,見到了卻忘了那些累積一天想分享的。

小小的任性,彼此都會想念。

知道妳怕我擔心。
怕在我眼前流淚,變得好脆弱。
怕我很心痛,卻又在那邊焦急。

我會想妳。
妳是我勇敢的小獨角獸,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