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找不到埋藏的痕跡,但是我知道,我把渴望都藏起來了。
藏在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

有時候會想念以前,那個很衝動什麼都不怕的自己。
想念的哭泣、捨不得分開的哭泣...那些。

現在的我,壓抑得不著痕跡,對於自己對你的感情。
因為少一點期待,就能少一點失落。

我不希望你因為我的眼淚而擔心。
我也不希望因為哭泣而傷神。

壓抑,希望自己能夠捨得。
因為你對我很重要,我不希望因為一些差錯而失去你。

哭泣會讓我脆弱。
要不哭泣,就只能表現的、少一點在乎。

少了的那一些擁抱、少了的那一些親吻。
從來就不是因為感情變淡。
我對你的感情,沒有變過,只會越來越深。
希望你可以理解,我用來保護自己、保護你的方式。





第一個晚上,對我來說,很煎熬。
不想要靜下來、不想要一個人、不想要關燈睡。
那只會讓我意識到,我離你有多遙遠...

我想你了...
我可以哭泣嗎...只有今天晚上...
明天開始我會堅強...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