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頭腦聰明、家庭背景也不錯的你,應該不會有什麼解決不了或者太過煩心的問題。
從來不知道,那種大人吵吵嘴的事情,最後會給你帶來這麼大的壓力。

看著你默默在我面前擦著眼淚、默默地靠在我胸前。
輕拍著你的我,覺得很心疼。

小小颺身上有的是他獨有的香味,可是卻讓我想起你。
就像兩年前每個晚上抱著他在想念你的,那種味道。

睡不著,然後靜靜地掉淚了。

面對這樣脆弱的你,除了心疼你之外。
還有的是手足無措。

我希望可以為你做的有更多。
但是我真正能做的卻只有這麼少。

不知道你今晚睡得好不好。
如果能在你身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