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涼好涼今天,中午明明還有太陽的說。

下午收到小老虎的簡訊。
看來小老虎真的很擔心我生病,然後不說。

不會啦其實,而且就算要隱瞞也會被發現我覺得。
不過真的沒事,我今天沒有不舒服,應該只是昨天太累。

晚上騎車去練球路上覺得好冷。
好幾天沒打球,今天一開打就練接扣,手很痛。

今天打的很開心,雖然到後面笑的有點勉強。
因為這人累了,一傳都送不好,球都好難接。

雖然之前就是因為這樣,造就這人比其他人還要會處理網前、掛網球。
可是我覺得很累。

熄燈之後大家坐在球場上聊天。
因為唸不到我頭上,所以就抬頭看看天空。

好可惜喔,今天晚上雲很多看不到星星。

啊,還有十點多媽咪打的電話沒接到。
明天要回撥,今天太晚了,而且我實在沒膽說我剛剛在打球。

可以聽到小老虎的聲音真好。
再累也想聽聽你說話,那會讓我覺得舒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