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家了,在今天下午。

宿營很好玩,但是依舊會有讓人想逃跑的感覺。
第一天活動結束之後的夜晚,一直到第二天起床的那段時間,是最難熬的。

極少障礙物與光害的情況下,讓我看到了最美麗的星空。
只是感傷了,小老虎不在身邊,好想跟你一起看星星。

抬頭看著天空的時候,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想你、想兒子還有想到以前。
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但是我忍住了,只是告訴自己,別在這種時候掉眼淚。
因為會軟弱,軟弱就會做不好事情。

雖然還是傳了簡訊給小老虎。
但我比較想打電話其實,只是怕吵到你。

將近午夜的時候,雲多了、厚了。
原本想說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看星星了,結果卻都不見了。

是後來才發現,背後的那一片天空,還有星星。

好亮好亮,真的一閃一閃。
很想也讓你看到。

外頭風很冷、很大,但是就是捨不得進屋內。
看著僅剩一塊的星空發呆。

如果把眼淚流到天上,會不會就會變成很多星星?
我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