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那森森邀約,和小老虎三個人去吃飯。

是義題,那個我和小老虎第一次單獨吃飯的地方。
不過店面積縮小了一半,讓我們有驚到。

逛完百貨公司,因為下著雨我們沿街逛......
銀樓。(大笑)

後來那森森去做臉。
我跟小老虎回家。

今天很糗,明明跟自己說好的。
可是這人還是哭了。

果然是改不了的多愁善感。
人家真的捨不得。

你說不用道歉。
但我想這應該是習慣。

其實我怕挨罵。
曾經被這麼討厭過,但我改不了。

所以我才會說對不起。

聽著你的心跳,我知道我會很想你。
只是無法習慣,聽不見這旋律的日子。

小小的手,是牽著我的手、抱著我的手、保護我的手。
漂亮的眼睛,是看著我的眼睛、是映著我身影的眼睛。
軟軟的唇,是對我訴說心意的唇、是吻去我淚水的唇。

帥氣的你、可愛的你、認真的你、壞壞的你、負責的你、任性的你。
喜歡,無論是哪一個。

因為那是小老虎。
只喜歡我的小老虎。

所以,原諒我的眼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