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載小老虎,還騎到海邊。

儘管載人會緊張。
不過喜歡你在後座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喜歡給你載。

喜歡輕輕摟著你。
從後照鏡看見你說話時微彎的嘴角。

總是甜甜的,在心裡。

耳邊那句「我不會逃避。」
讓人覺得很窩心。

石頭上寫下Ti amo.
小老虎把這個給我。

晚上又給小老虎帶去看腳。
還好你這次沒把手指伸給我。

因為這次也很痛。
上次不知道有沒有弄痛你?

喜歡跟你聊天,雖然常常講到這些令人有些不愉快的事。
但是無所謂,因為能跟你面對面好好說話,我就很滿足。

跟你說話的時候,我看著你。
又冒了一句好喜歡你的眼睛。

其實是發現,似乎有好些天沒有好好看過你的眼睛。
總覺得那會是我的習慣。

因為真的很喜歡。

最近小老虎送我回家。
說掰掰的時候都要抱抱。

也許,你跟我一樣都捨不得吧。
開學之後就不是想見就見得到的了。

說好了要學會一次分離不哭泣。

因為你給我的快樂。
事實上讓我忘了眼淚。

答應你了會努力。
我們是彼此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