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無聊了一整天,晚上跟小老虎去看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喜歡海。
所以不管去幾次都不會覺得膩。

而且,今年夏天開始。
海,對我來說,意義變得重要了。

小老虎很可愛,不開心飲料夾在中間硬要我坐在他身邊。
其實這人也很開心啊,因為我最喜歡靠在小老虎懷裡了。

每次聊著,都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吧。
畢竟未來在我眼裡,還只是一片模糊。
還能夠慢慢來嗎?我問自己。
不過,還找不到答案啊現在。

還去了自強夜市,因為小綿羊說想吃薯條。
玩太鼓達人的小老虎超級可愛,我都不知道原來小老虎的節奏感有這麼差。
沒帶相機出門真的是失策,不過這段影片要是外流某人就連在外頭也沒形象了我想。
好吧你只是不常玩所以不習慣。(←嗯你看我幫你說話了。)

不過玩賽車的小老虎看上去好棒。
很專注的眼神、帶著笑意的嘴角。
嗯,這就是小綿羊在旁邊看的很開心的原因。

最喜歡小老虎自信的表情了。
握方向盤的手很有架勢,終於不像小朋友了(笑)

明天是滿一個月的日子。
所以晚上預訂和小老虎去夜市吃晚餐跟玩。
不過剛剛接到電話,小老虎因為家裡的關係晚上說不定約會不能。
說不失望是不可能的啦不過真的沒關係嗯。
如果去成的話,就可以看到小綿羊第一次玩投籃機的樣子喔。

難得晚上可以在電話裡跟把鼻說晚安,不過颺一抱進懷裡就睡眼惺忪。
這幾天颺寶貝都很晚睡,似乎是喜歡上被馬迷哄著入睡了。

把鼻很寵馬迷,不過馬迷也似乎是把兒子給寵慣了。
小老虎,不吃醋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