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亞家的滾浪遊。
小老虎今天很正太,玩水的時候很可愛。
眼睛一樣超含水。

小老虎跟nekoko密謀多日。
居然買了仙女棒來。
嗯,某隻小羊很開心喔ˇ

中午對不起人家不是要利用你寵我。
只是我真的討厭深綠色花椰菜尤其聞起來像生的......

喊小老虎會答有,雖然你帶著墨鏡很帥不過一瞬間就可愛掉了。
有偷到一個吻,這人今天也是贏著回家ˇ

然後謝謝小老虎每次這樣接送我,就算你下午都很累了。
晚上要好好睡覺哦,我也會跟颺乖乖睡的。

不過颺今晚應該在我睡之前就會先睡著了吧。
畢竟昨晚他知道他馬迷心情不好陪著我一起失眠了。
真是個貼心的孩子~所以我現在要去抱我家寶貝颺一起睡覺了ˇ
小老虎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