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著小老虎還有耶穌穌去剪頭髮。
雖然只是跟屁蟲。
鏡頭下的小老虎還是一樣很可愛。
尤其是某張照片,陽光正太。

颺昨晚跟他把鼻處的很好。
可是我卻因為兒子不在身邊有點難入睡。
跟颺說了昨晚馬迷很想他。
小老虎常常跟他兒子吃醋,樣子很可愛。
不過只要一個吻小老虎就開心了。

可是馬迷最愛的還是把鼻喔。
雖然兒子的嘴巴只能留給馬迷。

下午去七星潭喝酒,算是幫耶穌穌慶生。
其實一度有想一次多灌幾口的衝動。
因為如果醉了。
就很有理由窩在你懷裡。
只是考慮到還得騎車。
真的醉了要醒必須花很多時間。

石頭上寫下了Ti amo.
那個不說你也會知道我心意的一句話。
挖個洞埋起來不是下次去海邊要找出來。
這個舉動代表了一個信念。
將Ti amo記在心裡。
是只給你一個人的喔。

說小老虎為什麼可以這麼像男人。
只是想告訴小老虎,嗯我覺得你很帥氣。
這是讚美,請不要當惡趣味。

晚上在北濱。
看月亮數星星。
小星星永遠都會在的。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跟小老虎聊天。
雖然似乎晚上都會聊著聊著變成很嚴肅的話題。
嗯我想我真的不該問那些問題。
對不起讓你想起了你不想回憶的事情。

可能是覺得沉重吧。
其實難過了起來。
回憶過去的你,似乎會變的很不一樣。
總會讓我有種離你很遙遠的感覺。

小老虎的手,握了就不想放。
我想,我真的很害怕失去吧。
最珍惜的你。

然後我似乎欠了兩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