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綿羊睡不著(窩)而且頭痛痛的。
 好想妳,怎麼辦?
 其實很緊張,不知道會不會可怕......小綿羊怕做錯事。
 不過,還是好想妳,真的好想。
 我好想妳(親)
              2008.08.28 01:35:06』

昨天晚上睡不著,寫給你卻沒有傳出去的簡訊。
因為怕吵到你,所以寫完存起來,就當做已經給你了。

為了實習的事情,昨天真的覺得很緊張。
還沒睡著的時候一直重複確認有沒有把手機鬧鐘設好。

對不起,讓你用很辛苦的方式想我。
只是我也只能把想聽見你聲音的心情收進心裡認真實習。

中午趁控檔把手機拿出來看一下。
就知道你一定會回我早上傳的簡訊。

精神不濟的今天,你的加油打氣就是支持我的力量。

明天再一天就是週末了。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