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老虎沒有來送火車。
因為小綿羊說不要小老虎來。

因為有好好地道別了。
看到小老虎轉身小綿羊會哭哭。
看到小老虎會不想走。

所以跟小老虎說不要來。

雖然,小老虎好想來送我。
雖然,我也好想再多看看小老虎。

但是,小老虎也想要小綿羊勇敢的,對不對?

你會原諒我的,因為你總是體貼我的。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甚至兩個禮拜。
我都會很忙很忙,也許晚上會很晚才回家。

希望你見諒。
我每天都會盡快趕回家的。

我一個人回來了,我會很努力。
我會想你,你也要想我。
期待去幫你過生日的時候。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