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在火車上睡著嗎?
還是在用電腦呢?
第一次坐到觀光列車,希望裡面的大椅子能讓你這趟旅程比較舒適。

謝謝你星期三上完課就趕火車來台東,只為了能和我多相處一晚。
還帶來好吃的甜甜圈。

謝謝你總是任我撒嬌賴床。
對不起一直讓你餓肚子ˊˋ

今天看到你有一點點眼泛淚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如果不是的話,這是第一次讓我強烈的感受到你得捨不得。

雖然我喜歡你想我、喜歡你捨不得我。
可是如果你因為這樣而哭哭,那我寧願你不要那麼想我、不要那麼捨不得我。

回家的時候也忍不住哭哭了。
不是兩個人,房間好安靜,我不習慣。
想跟你一起看電視、一起吃胖胖、一起聊天、一起睡飽飽。

你答應我會乖乖的。
不知道有沒有買東西吃呢?別讓自己餓著了。

我下午把教案寫好了,現在要去吃飯。
我很乖的哦。

等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