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老實說有一點點的小失望,可是我知道,答案真的就是"不知道"。
很多事情會改變,但是有些原則很難去消除。
而這一項也是你的優點之一,沒有把握做到的事情絕不會輕易給承諾。

也許是因為我們還不夠成熟。
所以我們不夠堅毅,無法很肯定的說,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願意繼續在一起。

你擔心的事情,可能有一天會真的發生吧。
因為我連現在的改變都有點難以適應。
我沒有辦法很篤定的說,到底哪裡不一樣了。
可是,有些地方確實是改變了吧?

我們在一起其實也沒有很久,有些情況卻已經來到。
好比說,我們現在已經不會吵架吵很久,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有些話突然想起來,想告訴你。
人相處越久,很多話就越是要說。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人家這樣說?

以前會說我愛你,是因為怕你不知道我愛你。
現在越來越不會說我愛你,是因為我覺得我不說你也知道我愛你。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一起生活著。
生活裡都聽不見我愛你的時候,我們還會愛著嗎?

愛要說出口,不是只有告白的時候才說。
也許你總是默默地做著可以表達你愛我的行為。
但是你不說,我不知道。
你常常不說,我會覺得你不再愛我了,你知道嗎?

如果我再也不說我愛你、我想你,你會不會難過?
我是個不擅隱瞞的人,所以我沒有辦法做實驗跟妳比耐力。
我只是個想到就說、無論如何都想告訴你我想你我愛你的人。

不要說你很悶騷做不到,因為你以前都做得到。
當我說我愛你卻聽不到你說愛我的時候。

其實我都很傷心。

我只是想聽你說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