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捨不得我,為什麼不要多留我一下下?

我也想再抱抱你、親親你,好好地道別。
即使下著雨,我也想留下來,反正都已經下了。

不要穿雨衣,就是對你的抗議。

假裝說我有東西忘在樓上。
或者上去看完黑執事再走也好。

只是想要被留下。

想要聽你在我耳邊交代。
要乖乖、要想你、要加油。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

原以為你不會來送火車,想想也好。
看見你來了我很開心,可是看見你走的時候我好想下火車。

你說想你很痛的時候,就想想我們一起做過的很開心的那些事情。
所以一次又一次很想哭的時候,我就把嘴角高高撐起。
看著窗外,我也看不到自己的臉,可是一定很難看。
還好我有帶口罩。

會好一些些,會一點點慢慢不想哭。
可是還是想你。

吶,再跟我說一次要加油,好不好?
我會努力,用笑臉面對每一件事,學習快樂又認真的去過每一天。

你知道嗎,常常我會覺得,你看起來沒有很想我。
可是每一次你說你好想見到我、好想抱我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好心疼。

看著你上一篇的網誌,我真的心疼了。
那看著我哭泣的你,是不是也會覺得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