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篇小綿羊包了。

跨年的時候,開心了、也哭泣了。
至少,更確定了一些事情。

小老虎居然會聽錯。
小綿羊才不是說跟你在一起很辛苦。

如果跟你在一起還叫辛苦。
那我真的不知道跟誰在一起會不辛苦。

謝謝你的包容還有呵護。
你知道你對我很好的,所以偶爾才會感到害怕。

如果、如果有一天,一切都變了我該怎麼辦才好?

一個能替我擦去眼淚、在雨天為我撐傘的人。
一個能擁住我的不安、牽著手就能給我快樂的人。

只有你可以。

新的一年,也要麻煩你多多照顧了。
小動物要繼續喜歡小動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