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老虎來陪小綿羊過聖誕節。
雖然不是當天,可是小綿羊還是很開心。


一起去泡了第二次的溫泉。
很快樂、很滿足。


我說,這次好像都沒有說到什麼話,有一點擔心。
你說,是感情昇華到另一個程度了。


我想,是的。
在你身邊就好安心,安心地睡、安心的耍賴、安心的撒嬌。


吃飯有你、出門有你、騎車有你、回家也有你。


喜歡這種安心又平靜的感覺。
謝謝你。


對不起我最近很愛睡、賴床賴很兇。
下次我會先幫你屯糧,這樣就不會餓死了XD


捨不得你回去,雖然再幾天又能見面。
但是真的太久沒見了,所以今天中午還是掉了眼淚。


我會期待跨年的。
要乖乖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