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天使又被人追了。
小老虎還是一樣這麼ㄏㄤ。

不過標題的開心可不是在說這件事。
我只是,不擔心而已。

因為天使給的承諾都是真的。
所以這人一點都不擔心。

我只擔心小老虎爆走而已。
希望你已經平息,今晚好好睡。

剛剛才發現了新的文章。
原本想說今天就讓給你了,但是這人還是想寫。

已經過十二點了,七號是讓給你囉。
(這是玩笑話。)

因為小綿羊看了很開心。
很開心小老虎習慣聽我的聲音。

更開心小老虎說,比較想抱我。

有一段時間沒有被你抱著了。
我很想念你的心跳聲。

當然,最想念的還是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