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要我將左手放在胸口上,並且問我「還會痛嗎?」的那個瞬間。
我傻住了。

那個沉默的時候,我非常努力地在思考。
你的貼心還有你的溫柔,有時候,會讓我覺得很心疼。

如果我告訴你,我還覺得痛,你要怎麼辦?
如果到現在,我依舊會痛,那你是不是也會覺得受傷?

會這麼想,並不表示我昨晚的回答,是謊話。
那只是我思索著的、關於你的問題。

說了,當我現在想起這些事情的時候,總是無奈的感覺大過一切。
只是一直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曾經那麼貼近的兩顆心最後能變得這麼陌生?

也不懂,為什麼明明覺得會痛、放不下,卻又不想繼續維持?
還有,為什麼一顆心同時能夠容下一個人以上?

那些傷痕在你細心的照顧下,已經化作了很遙遠的記憶。

我不能否認,那些曾經很龐大的傷口,成為了一直都會存在的疤痕。
但是,就只是看得見、知道它們存在著,不會再覺得痛了。

我知道你擔心。
擔心我因為阿比的事情想太多然後一個人哭泣。

不過我要說,這些天以來我並沒有因此哭過,只是難過,因為曾經感同身受。
如果我哭了,那並不是心痛,只是害怕罷了。

我討厭那段活在沒有光的世界裡的日子。
害怕曾經不會飢餓的身軀、不想再睜開的眼睛。

還有那顆無止盡淌著血與淚的心。

昨晚告訴過你了。
即使一道道疤痕永遠存在,但是有你在真的很好。
就算曾經這麼這麼痛過、傷過,如果是為了換一個你,那些都無所謂。

我很感謝在我的世界只有黑暗的時候,有一道光照亮了我想過要放棄的生命。
我很開心在我的世界充滿絕望的時候,有一個天使溫暖了我已經失溫的心靈。

還有我很高興,昨晚聽見你那句「我愛妳。」
因為那是我的特權,懂得裡頭有多少你對我的寵愛還有珍惜。

每一句你認真說、要我聽好的話。
就會是我覺得最甜蜜的情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