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下壞馬迷也沒關係。

因為是滿月嘛,颺也很開心啊。
可以聽到把鼻跟乾媽的祝福。

新家已經確定要簽下。
過幾天要開始搬家。

只是好心情真的越晚越沒作用。
我不懂那些沉重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不喜歡看不見星星的這片夜空。
北極星看起來有一些孤單。

想念跟小老虎在海邊看星星的時候。
你在身邊的時候真的都會有好多星星。

你說要我乖乖等你的。
所以我是可以想你的,對不對?

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在颺的口袋裡。

中秋節才不會不回去。
小綿羊會先回家等小老虎。

看到我要記得給我抱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