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寶貝的第一個七夕。

有人說七夕總會下雨,因為感動。
第一次想好好的過個七夕,行程很順利。

前一天晚上的不快有暫時拋到腦後。
我想,我很任性吧。
我只是討厭妳為他而哭。

回到家,把妳從開始到今天所寫給我的東西重看了一遍。
有種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情緒。
在看那些東西的同時,我想了很多。
那個誓言或許我有勇氣再對妳許諾一次吧。

給了妳戒指,代表我想好好愛妳,想一直在一起。
也許同時也因為這樣,我的情緒很容易因為妳而改變。

妳在網誌上說了想長大。
我該期許自己跟妳一起成長,不是嗎?

要求自己,別忘了自己曾經在心中許諾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