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看著以前兩個人的記錄,突然覺得以前過得真是辛苦。
相較起來,現在真的幸福了很多。
雖然對我們而言,似乎還遠遠不夠。

還記得前陣子的某個晚上,我因為想起了以前的事情而難過的哭了。
妳說,妳現在已經不會想那些事情了。
我可以理解為,因為妳覺得現在很棒嗎?

我沒有覺得現在不幸福,只是小綿羊就是愛亂想。
擔心在我們能夠真正一起生活之前,又必須要分開。

不過我也沒有總是在想這種事,所以請不要擔心。
因為現在只要能看見妳,我就覺得很開心。

現在的幸福就是,我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似乎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峰。
更勝在一起的頭幾年。

雖然因為持續升溫的感情,讓我很難適應每一個分開的時候。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狀態,希望我們可以達到"沒有最幸福,只有更幸福"的狀態。

工作上出現了變數,我的生活又開始動盪了起來。
雖然感到很慌亂,但是有妳在,我會努力加油的。

Night night, Dream dream,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