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原因,我們生活的地方突然變得如此接近。
兩天就能見上一面,這是以前除了放長假之外,根本不會發生的事。

感覺很幸福,但是卻無法滿足。
很貪心地,想要和你待在一起,更久更久。

五年過去,說實在的,如果不是數著日子,沒感覺已經過了這麼久。
從大學到畢業再到出社會,最重要的階段,有你在,真好。

看著過去寫給彼此的文章,再看看現在的我們。
一路走來說不上順遂,感情上的牽絆卻越來越深。

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包容我的人。
我的任性、我的驚恐、我的淚水、我的懦弱,你都能一並接收。
有時候會想,如果不是你在我身邊,也許我根本不會那麼勇敢。

現在的我們,感覺朝著夢想前進了一小步。
規劃未來的渴望,也越來越深。
有一天,會實現的、會更幸福的,對吧。

最重要的以後還有以後的以後,你都要是在我身邊、牽著我手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