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心裡好像有一個小小的洞,風呼呼吹過的時候,覺得有一點空。

我很想你。

看著你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
那一聲抱歉,在你回答的時候也不敢看你的臉。

今天打逐字稿的時候,一度打到很想哭。
原本以為這兩個晚上可以好好陪你的。

我知道哭沒有用,所以依舊乖乖的做事情。
留到只剩一個人的時候,再說。

我真的很想你。
沒有空陪你,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再等我一下,好嗎?
再五天,我就回家了。

然後我們一起唸書、一起運動。
一起加油。

幫我加油,然後乖乖等我。

明天路上小心,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