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上的衣服,想著也許可以穿到等你回來,讓你看看。
但是又想想,還是換掉了。

你說的不無道理。
開開心心穿著別的男生送的衣服要給你看,對你是殘忍的。

雖然一點別的意思也沒有。
但我想我可以懂得那種感受。

因為太晚發現這點,我跟你道歉。
對不起。

可是,你也要說對不起。
理由你是知道的。

改天看看照片就好。
我想等我瘦一點可能穿起來會比較好看。

再說,真的想要開開心心的穿給你看的。
是哪一天可以收到的,你送給我的衣服。

然後聽你說,穿起來很好看、我很喜歡。










吶,聖誕節的時候,和我22歲生日的時候。
都送我一件洋裝,好嗎?

這樣不管在什麼季節。
我都能把你的愛,穿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