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我,我知道。
因為我也很想你。

可是現在的情形是,我們都沒有時間讓自己崩潰。

一個半月,很長、很久。
不是說好了,在每一次見面之前都要好好完成該做的事?

不要輕易衝動說出那些話。
因為拒絕你不容易。

我會痛、我會難過。

一個半月,很長、很久。
但是我們怎麼知道,未來是不是還會碰到更久的分離?

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說好一起的。

我一直在努力著。
你也一起努力嘛。

如果你需要轉換心情,週末兩天都待在耶穌穌那吧。
反正我也不能早回家,如果你不想這樣等我回家,沒關係的。

我知道那種感覺不好受。
所以沒關係的。

一直以為,你會負氣掛上語音去睡覺。
可是你終究沒有。

謝謝你還是陪我談到最後。

今晚,就不要太想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