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說的話不多。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在意這樣的事情。
因為會莫名的擔心說,對話變少了是不是感情也會少了?

知道不說話,其實也是安靜的陪伴著。
也許,是貪心了吧。

貪心了,不再是只要能夠感覺到陪伴在彼此身邊就夠了。

我們今天都很累,我知道。
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可是這個只有我自己知道。

你知道嗎?
那你也是嗎,即使沒有交談,也還是很喜歡很喜歡我?
我不知道。

睡覺前還是忍不住鬧了小小的脾氣。

對不起。
你不是壞老虎,是我的寶貝老虎。

謝謝你沒有生氣。
我只是想撒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