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教材教法,老師擺明了就是要操掛大家。
她說:我知道妳們很勞累,但是還是要繼續勞累下去!大三就是這樣。

聽了,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不能不承認心情真的很低落,可是又能怎麼樣?

開學才快要一個禮拜而已。
卻已經不容許還沒步上軌道的心情。

說實話到現在都還是很害怕。
害怕一次的失敗會讓過去兩年的努力全部白費。

但是是無論如何都要面對的事情。
以前可以撐過去,現在一定也可以。

要一次比一次還要堅強。

未來的日子,我只看見了忙碌。
你是否願意耐心地成為我的推手?

當我害怕地流淚的時候,輕聲給我安慰。
當我煩躁地爆走的時候,告訴我一句「等妳冷靜了再和我說。」

你知道,我不願意傷害你的。
因為太容易不耐煩又太容易遷怒,請不要縱容我傷害你。

想要努力、想要好好努力,雖然很害怕。
你會等我嗎?

即使忙碌地沒有時間聊天、一有空就需要休息。
你也會等嗎?

要記得牽著我,別放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