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早上做了一個夢,醒來的那一瞬間感覺很溫暖。
卻又有一點失落。

溫暖的是,我夢見了你。
而在我醒來之前,我握著你的手。

失落的是,那只是一個夢。

在醒來又陷入昏睡之前。
我要自己記得這個夢。

除了是希望在睡著之後能繼續下去。
還有就是想要告訴你。

夢的內容我已經告訴你了。
我不知道你聽出來了沒有。

也許有點難吧。
畢竟是用打字的,也許很難傳達出我心中的感覺。

雖然僅僅是說了一句"我連在夢裡都很想你呢"。
可是真正想要傳達的,不只是這些而已。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描述。
只能大概說說。

其實很高興的。
因為夢也許反應出自己的潛意識。

曾經很難過的時候,很想要忘記。
可是除非失憶不然怎麼可能什麼都不記得?
但是會想起來有時候又會覺得很困擾。

在夢裡他也出現了。
但是我卻只想著你。

也許你不會覺得有什麼吧。
但是對我來說,可能有了一些意義。

過去的事情,終究只是一段記憶。
只是存在我的腦海裡,並不代表什麼。

我想因為做了這樣的夢,所以我肯定了這一點。
以後,可以不用這麼困擾了吧。

其實這樣偶爾的小困擾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對不起喔,你家的小綿羊是傻瓜。

我可是從裡到外都很愛你的唷~
最近真的很想你。

因為你都不主動說想我了,所以越來越容易想你。

好啦,我知道你跟我一樣也在忍耐。
等著一起過週年和七夕喔。

晚安安,我的寶貝小老虎。

2008.07.24 0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