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今天去拿了電腦回來。
傻眼的是好的出去回來卻不能用。

不曉得怎麼搞的,開機密碼怎麼打怎麼不對。
爛死了以後絕對不買這家的電腦了!電腦爛服務又差!

對不起我發脾氣了。
謝謝你不跟我計較。

今天還有去買一雙襪子跟一張卡片。
然後晚上跟媽咪和爸比去看電影。

我也很想你,你知道嗎。
你常常打電話來,我卻常常在不好的地方接到。

有話想說卻說不出口的感覺,很難過,你知道嗎。

所以有時候寧可把電話放在房裡,等我回房間看到再打給你。

對不起委屈你,要你別一直打電話來。
我們家很小,講個電話都可能被聽到。

我也想聽見你的聲音。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體諒我。
如果你想我,就傳個簡訊給我。

就像平常那樣。
也當我在上學,也許你會好過一些。

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可是我會怕,你懂我的意思。

對不起......我也很想你。
可是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如果現在你都熬不下去,那接下來我們要怎麼辦?

現在是你該好好努力的時候。
我不要你因為我而失去機會。

也許我不應該打擾你,所以我掙扎著要不要去找你。
你自己好好斟酌,然後給我答案,好嗎。

如果你因為我而失敗,你會很後悔的。

最後,我都還沒說晚安你就下線了。
笨蛋。

我也要睡了,你好好睡。
我愛你,晚安了寶貝。

2008.07.20 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