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今天睡到一點多。
四點多騎車出去換輪胎,爸比也跟我一起。

不過變成爸比在那邊等,我期我家的車車先走。
去麥當當買冰炫風,聖代給妹妹吃。

五點快半出發去車站。
等了五分鐘火車到了。

載著小老虎回去他家。
晚上被留下來吃飯了。

七點多兩個人散步出去買飲料。
八點出發去找nekoko。

二十幾分鐘之後媽咪打電話來。
叫我十點前要回家。

不開心不是因為被規定幾點要回家。
而是口氣很差而且憑什麼男女有別?

那個早上就出門到晚上還沒回過家的人妳幹嘛不去打電話?

逛夜市的心情都沒了。
明年暑假我就不回家,看妳們還管什麼東西。

晃了一圈,然後小老虎玩賽車。
在夜市吃完薯條,送小老虎回家之後就回家了。

盒子連一面都做不完。
因為保麗龍膠沒了。

對不起,難得你挪出時間回花蓮。
我卻逛夜市逛的不開心。

謝謝你體諒我的難處。

嘴唇要乖乖擦藥藥喔。
明天我會努力早起去叫你起床的。

晚安寶貝。

2008.07.14 0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