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今天起得很晚很晚。
你打來的時候我是在地上把手機撿起來的,好像早上弄下去的。

回家之後就沒有了動力。
今天我什麼都沒有做,還看電視看到頭很痛。

喜歡在你身邊,那會讓我什麼都想做。
我想你是動力的來源吧,有你才有活力。

你說你要回來幾天,我好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晚上......

現在肚子很餓,都是被你養出來的吧。
跟你在一起那幾天,總是餓了就跑出去買宵夜吃。

家裡附近有什麼東西在這種時候可以吃的呢......

好想每天都跟你一起出去買宵夜、再回來配著電影一起吃。
雖然會胖......可是很快樂。

難得今天有網路可以陪你聊一下。
今晚,會不會比較好睡了你?

我很想你。
那你呢?

早知道會肚子餓,就不要把電腦抱上來了。
你一下下就跑走了,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呢...

先跟你說晚安了。
今天也要好好睡喔。

2008.07.07 2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