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中壢玩得很開心。
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飯、一起睡覺、一起去玩。

喝醉了,對不起讓你照顧我。
生病了,對不起也讓你照顧我。

雖然頭痛發燒很難過。
可是可以多留一天很開心。

在你身邊好放心。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然後我只是沒有接到電話,不是發燒昏倒了。
看到你打了六通電話就知道你很著急。
還把nara都送過來了。

雖然有點啼笑皆非的說了你是笨蛋。
但是其實心裡好甜好甜。

只有你會這麼擔心我。
都不在身邊了還這麼惦記著我的身體狀況。

謝謝你哦,小綿羊真的很幸福。
我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然後要一起加油喔!

06/02 二十一歲生日快樂(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