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聊了很多的晚上。
每次可以跟你講很多話,我就覺得好開心。

遇見你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但也是很棒的事。
我想你應該真的是我生命裡的天使。

看到很多、想了很多、也說了很多,我不會覺得再也沒有人能讓我相信。
相反的,也許變的脆弱的是對自己的信心。

我是否值得被人所相信?
其實比較常擔心是,我是不是沒辦法讓人相信?

我會心疼你,當你覺得你吃醋了、或你痛了。
可是我也會難過,當你不把這些事告訴我的時候。

我會害怕,我是不是不值得你信任。

但是我想,慢慢的就不會這樣了吧。
跟你談了這麼多,我感覺很愉快。

而你總是讓我感到這麼安心。
我們是互相信賴的,我相信。

對我來說,你不再只是一道光。
而是充滿力量的陽光。

你讓我看見了天空、看見了未來。
同時也給了我再一次飛翔的能力。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