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比原本預估中的早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很開心有時間可以用到電腦。
看見你、跟你說話。

這三天玩得很開心。
可是,卻覺得有點寂寞。

心裡有一個角落,只有我一個人是填不滿的。

今天早上身體很不舒服的時候,猴子馬麻的貼心讓我偷偷掉了眼淚。
因為我好想你......我想要有你抱......無助讓人感到很寂寞......

這兩個晚上,雖然沒有睡不好。
但是睡得很不習慣。

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無法去適應跟別人睡同一張床?
總覺得,身旁這個位置,也只有你可以了。

我們總是會靠在一起、或著輕輕牽著手。
所以很不習慣,只能靠著床沿睡覺啊。

我想你。
習慣了天天都看到你,看不到就會好想念。

我回來了,然後宣洩著。
累積了三天、很想念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