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開學了。
看起來很忙碌的樣子。

小綿羊還有一個禮拜。
可是已經有焦慮的感覺。

當我開始想要表現得更好的時候。
擔心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了。

上次你說叔叔第一名很厲害。
雖然......小綿羊不可能考第一名......只是想要進步......然後讓小老虎說我很棒。

還想要成長......
還想要做得更好。

我說星期三晚上的課不想上,因為我想搭晚上的火車去找你。
這樣的我,你一定覺得很幼稚吧......
228的四天假,我是不是不應該去打擾你呢......

也許,該讓你好好專心唸書吧。
去找你好像只會讓你麻煩......

小綿羊該開始學著面對忙碌、還有沒有你的日子吧......

小老虎要加油喔,好不好。
我...我也會加油的。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真的真的......很想你......
好想抱抱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