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一個很酷的情人節。

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就像小老虎說的,只有你可以帶我過這種情人節。

但是小綿羊很為難的說,我比較喜歡普通一點的情人節。
不是不開心,只是有一種左右都不對的感覺。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小綿羊比較想要有很多跟小老虎單獨相處的機會。

可是、
可是......

小綿羊就是喜歡這樣的小老虎啊......

我也說不上來這是什麼。
也許是你的個人特質、又或許是你喜歡的事情。

總之,就是喜歡看到你在我面前表現出最真的樣子。

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其實我們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有想過在你面前要當個乖乖的、又很順從的小綿羊。

可是,當我越來越喜歡你之後。
會想要跟小老虎撒嬌、耍賴、甚至鬧鬧脾氣。

對我而言,那也是幸福的一種。
因為你總是很疼我。

表現出自我,代表著我對你的信任還有喜愛。
所以我也很喜歡看見你在我面前,說出你想說的話、做出你想做的事。

所以......雖然覺得有點可惜。
但是小綿羊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今天有吃到小老虎做的披薩吐司。
還跟小老虎一起送愛心~

情人節快樂,我的寶貝天使老虎(親)
最愛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