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看到小老虎打的,突然有一種"來不及了"的感覺。
事情太多,忙到我忘記我們說過挑戰連寫一個月的事情。

報告弄到現在,由於某些事情,讓人心力交瘁。
今天可能真的四點才能睡覺了吧。

今天都沒有跟小老虎說到話。
小老虎說要跟我說早上很有趣的事情,也還沒聽到。

我好想你、好想聽你的聲音......
覺得好累好累,卻忙到要強制眼淚公休。

如果我說我哭了,你看到了一定會說心疼或者擔心之類的話吧。
不過也沒關係,反正等你看到應該是考完試之後的事了。

如果不小心在考試前看到,那小老虎要答應我。
不要擔心我。

小綿羊跟你保證,我很好,真的。
只是累了而已。

寶貝老虎乖乖睡,夢裡要想我。
小綿羊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