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只是聽了一首歌,在琰的無名。
睡前突然哭了起來。

哭著,在發抖。
我努力想抱到颺,因為我很害怕。

這次不像上次,你不在我身邊。
我怕我會傷害自己。

只是還好,沒有持續太久。
然後就平靜了。

這突然讓我意識到了。
那時候的習慣成了現在的後遺症。

一段時間常常聽著那種分手的歌然後想著、哭著。
現在聽到這樣的歌,那時的感覺全部會回到心裡。

昨晚抱著兒子,我想大叫。

「不要不要......拜託不要丟下我......」
可是我只聽到自己一直喃喃重複著這句話,很虛弱的。

也許從那時候開始,就已經成了不適合聽情傷之類歌曲的人。
糟糕的心理障礙。

不對著誰說,只是心裡充滿了當時那種被遺棄的無助感。
就像什麼病在發作一樣。


好日子過不多,今天才解決了兩件事。
卻又多了好幾樣功課。

那個來了,開始想爆炸。
最近心情突然的會掉可能又是因為生理期。

頭有一點點昏,想休息。
但是至少接下來的一個禮拜絕對會很忙。

又開始想逃開這裡。
這裡總是充滿著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