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老虎寫的一堆~網誌。
小綿羊笑了。

平常一直在想,為什麼你平常都這麼少寫網誌呢?
我想我現在懂了。

因為你都跟我說了,所以會懶的寫。
沒辦法聊天的這幾天,看到小老虎寫這麼多網誌。

就知道小老虎真的很想小綿羊喔。

你說,喜歡有我的存在。
因為有我在,所以讓你變得穩定。

我覺得,好棒。
好開心你有這樣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
你真的很疼我。

我一直以為不能讓自己凡事太過於依賴你。
但是你卻說,想要成為能讓我完全放心依賴的人。

你允許了我,心中可以存在著那個需要你的感覺。
你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禮物。

也很高興,你也需要我。

今天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聽到你的聲音就很棒。

嘿,雖然有說過。
不過再說一次也沒有關係吧。

真的很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