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對不起。
我不累,只是不想說話。

不想和你說話。
我很誠實的這麼對你說。

我現在會這麼說。
是因為在你去睡了之後我後悔了我選擇這麼做。

無關我們感情上的任何問題。
只是小孩病在發作。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佔有慾很強。
雖然我也一直知道不可以這樣。

我知道你不只是我的。
可是我還是會不開心。

這個晚上我很孤單。
因為自己在任性。

生氣你的回應這麼冷,雖然我知道你在MSN上一向如此。
生氣你不拆穿我在說謊說我沒有在耍脾氣。
生氣自己明明有話想說卻賭氣不肯開口。
生氣自己明明想你卻什麼都不說。

小綿羊騙人。
根本沒有乖,她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